桂花糕_财前光天下第一!!!

[鸣泽/稻实if](5)重生后和喜欢的前辈HE了

先看合集里第一篇文前预警再看文

文笔差玻璃心,ooc有,慎入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两个迷弟你一句我一句说的不亦乐乎。


“话说泽村是什么位置呢?”​


“鄙人是投手,小树呢?”​泽村眼中尽是笑意,能看到未来稻实正捕未成熟的样子,这种感觉很奇妙,倒也说不上来具体什么,不过这恰好能证明自己不是在做梦。


多田野树前世到大联盟非常受投手欢迎,不是因为技术顶尖。毕竟投手是一群任性的家伙,但基本上都被自家强势的捕手压着,像多田野树这样性格柔软的太抢手了。嘛,他也很喜欢这种类型就是了,能让捕手唯命是从什么的,想想都很有面子。


‘绝对要和他打好关系’泽村暗暗下定决心


黑发少年不好意思的笑笑,回答道“我是捕手是为了接成宫前辈的球,才来到稻实的。”​


“吱呀”​


门被推开,两道身影走了进来,当泽村看清为首那人的脸时像被施了定身咒般。


成宫鸣身着白色棒球服,脸庞略显稚嫩,汗渍在阳光下显得亮晶晶的,少年抬起眸子望向屋内的人,正欲说话便被泽村打断了。


“成宫前辈,鄙人已经仰慕你很久了!”


正打算给学弟们留下一个可靠人设的成宫鸣,此时双手被自家学弟紧紧攥住,大脑只接收了‘这个人是我粉丝的信息。’


“哼哼,是吧,我很厉害吧。”想要留下可靠印象的念头,在泽村崇拜的眼神下被抛到了九霄云外去。


一旁被忽视的原田出声了“鸣。”


“知道了,雅桑真啰嗦——”


少年不以为然的样子让原田颇为头疼,看着新来的两小只,只好转过身做起自我介绍“你们好,我是原田雅功。”


“鄙人叫泽村荣纯,是个投手!”泽村异常兴奋,看过鸣桑所有比赛的他自然熟悉不过原田雅功这个名字。


“我是多田野树,请多多指教原田前辈…”


“哦~是你啊,为了接我的球才来稻实的小捕手——”成宫鸣的语气挟着揶揄,那双眼睛因愉悦而微微眯起,正当多田野树不知该如何回话时,泽村主动接过了话茬。


“这也是没办法的吧,毕竟成宫前辈实在太优秀了,有不想接你球的捕手才奇怪吧。”


成宫鸣被后辈这一句话捧得心花怒放,粉色圆坨坨爬上两颊,得意洋洋的模样好不嚣张。“当然了,毕竟我可是稻实的王牌啊。”


没等泽村继续无脑夸自家王牌,原田提醒二人先铺好床,一路奔波还是早些休息为好。等打理好一切,天色已经微沉。


“话说泽村好像不是棒球特长生吧,我没有从名单里看到你的名字。”原田道出心中的疑惑,在收拾房间的聊天中能知道这位学弟对鸣和自己无比熟悉,对于棒球的理解也不是爱好者能做到的,但名单里确实没有“泽村荣纯”这个名字。


泽村神情恍惚,好像回忆起了什么痛苦的事似的,脸色有些难看,虽然只是短短的一瞬,斜上铺的成宫鸣依旧敏锐的捕捉到了,金发少年不动声色的撇了他一眼,装作没看到的样子翻翻棒球杂志。


“我是作为一般生入学的,不是鄙人自吹,如果是棒球的话我还算蛮擅长的。”


原田一愣,不禁越发期待这位学弟能在测试上取得怎样的成绩了“我很期待,你能投出怎样的球,泽村。”


听到前辈对自己的期待,少年的眼睛骤的一亮“哎是...是这样的吗?少将鄙人一定不会让你失望的!!!”


听到那个称呼时,原田嘴角抽搐,成宫在一旁放肆大笑“噗哈哈哈哈少将是什么鬼称呼啊,少将怎么样,喜欢吗哈哈哈。”


“泽村不要再那样叫我了。”


“好的!少将!”


‘这不是完全没听吗?!’原田无奈的笑笑,总感觉以后的日子会很不妙呢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后面会慢慢展现小天使的心理问题

大概会在比赛中被鸣桑发现

明天还有一章(很短),因为两章有点关系,所以连到一块儿发效果更好

关系就在“对棒球很擅长”只是擅长而已

不自信的小荣,我来派鸣桑治愈你♡


评论(36)
热度(260)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