桂花糕_财前光天下第一!!!

置顶

这里是桂花糕,叫我糕糕就好

现阶段在各个南极点炒冷饭

主要吃

bl向:赤黄,鸣泽,兰修,太阳泽,青也,众独,白曜,千幻,月l,福华,论都,亮光,奇杰,威银,all戎,瞬飒

bg向:路栖法,夸茜

除了主cp不可拆逆外其他杂食

有点神经质的洁癖人,看到对家会死的程度,在我这里拆逆是极没品的,对家不要来蹭粮!!!对家不要来蹭粮!!!对家不要来蹭粮!!!

重要的事情说三遍


写的很烂,谨慎关注,如果有一天销号跑路了也不要太惊讶

我是财前光梦女请自行避雷


限制级内容方法如下

qq号:3192542201

想要扩列的咪可以直接申请我好友

跟我一起讨论剧情


最后如果我的文能给你带来快乐,这是对我莫大的鼓励,在这里谢谢每一个支持过我的人——

爱你们♡😘😘


评论(7)
热度(67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